您好,欢迎访问美佳口腔官方网站,尊享国际品质的齿科服务!

预约专家

在线咨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口腔知识 >

牙龈经常出血是小事?看了这个才觉后怕!

文章来源:未知 更新时间:2016-08-22 17:46
牙龈出血、牙周炎在生活中是   常见的口腔疾病,早晚刷牙时,牙龈出血   常见,但一般感觉不到疼痛,所以很多人对此毫不在意。而健康的牙龈在刷牙、进食时是不出血的,牙龈出血极有可能是患上了牙周病。》》》牙周病如何治疗

牙龈出血牙周病的前兆

牙周疾病在早期只侵犯牙龈,主要症状是牙龈红肿、刷牙或咬硬物时出血。

牙龈出血

如延误治疗期,牙龈炎将继续往牙龈深处发展,继而进入中期牙周炎,继续发展为晚期牙周炎,牙周膜和牙槽骨进一步被破坏,牙齿就要松动、移位。

超声波洗牙 让你远离牙周炎、牙龈炎

美佳特微口腔医院牙周科的杨主任表示凡患有牙龈炎和牙周炎的人都建议洗牙。就是去掉牙面的细菌、牙石、色素等牙垢以至达到防止和治疗口腔疾病的目的。一般可以半年到一年洗一次牙,洗牙是维护牙齿健康的一种保健治疗措施。>>>咨询专家哪些人不适合洗牙?

》》》针对您的情况,是否适合洗牙?点击此处

美佳特微超声波无痛洗牙的步骤

1、 洁牙:利用超声波共振术让牙齿表面残垢震碎后清除牙斑和细菌,帮助治疗牙周炎等口腔疾病。

2、 喷砂:利用喷上的细沙,使得牙齿表面的色素全都清除。>>>在线预约洗牙更便宜

3、抛光:抛光技术是在做完喷砂之后,让牙齿表面经过打磨变得光滑。

阅读十篇文章,不如咨询一次。

美佳特微超声波无痛洗牙的4大优势

1、彻底:洗牙的关键在于龈下结石,这是导致牙周炎的主要原因,只有将此处清洁干净,才能预防牙周炎,改善牙龈出血的状况。这是常见的超声波洗牙的优点之一。

2、无痛:这也是   为主要的超声波洗牙的优点。根据求美者的自身结石量对洁治机头频率进行调节,确保在无痛的环境下完成洗牙的过程。

4、安全:所有的器械高温高压消毒,一人一用一消毒,超声波洗牙的优点还包括可有效的预防交叉感染。

》》》点击此处了解有关超声波无痛洗牙的价格

专家提醒:洗牙是一种口腔保健,并不会造成牙齿敏感等,相反会对牙周炎起到辅助治疗作用。美佳特微口腔采用的超声波无痛洗牙是目前先进的洗牙技术,30分钟,一扫黄黑牙齿。